Global Tribal Cinema
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ČESKY /​ ENGLISH /​ FRANÇAIS /​ DEUTSCH /​ PORTUGUÊS /​ ESPAÑOL /​ 

 

关注 

母鸡和鸡宝宝——《和平王国》的动人画面
你肯定想不到,母鸡的养育行为竟与我们如此类似!

  

心之部落电影
和平王国 - 真我归途
目击者——心之部落纪录片
什么是“天地无暴力”?
用爱战胜恐惧——《和平王国》激励人心的幕后故事
蝼蚁之力 可撼大树
文艺界的社运人士
弗兰克曼恩神父的心灵觉醒——万物有灵,关爱动物
走不同的路
内心的转变能否改变世界?

您的捐赠将支持我们制作新电影,让我们触动更多生命,让更多的人了解“全面杜绝暴力”的理念,同时也帮助我们将讯息传递至更多语言与文化。我们致力于非商业性质、改变生命的社会公义项目,力求人人都成为改变世界的公益浪潮中的一份子,就此而言,我们的工作离不开集体的力量。有您的支持,我们才能继续这份意义非凡的事业。请入我们吧!

第一步:选择货币

第二步:选择捐献金额





第三步:提交表格,遵循付款指示

Tribe of Heart, PO Box 149, Ithaca, NY 14851 USA 心之部落是已注册的IRS 501(c)(3)慈善组织。您的捐赠于美国境内可全面扣税。

第一步:选择货币 

第二步:输入每月捐献金额

第三步:选择每月捐献次数(包括本月)*

第四步:提交表格,遵循付款指示

* 您可以随时修改或取消捐赠安排

Tribe of Heart, PO Box 149, Ithaca, NY 14851 USA 心之部落是已注册的IRS 501(c)(3)慈善组织。您的捐赠于美国境内可全面扣税。

  

  

翻译编辑:
罗志远 Robin Luo

网站翻译:
罗志远 Robin Luo

影片翻译:
罗志远 Robin Luo

网站主管:
Sarina Farb

特别致谢:
AG, DR, John Lyon Paul & Katy Gottschalk, Alice Baker, Pam Page, Kevin & Ramona Smith, Lisa Lefebvre, Erich Mahnke, Michael & Amy Porteus, Patty Mark, Philip Wollen

Carol & Ted Barnett, Christian Becker, Giorgio Bertoni, Carolyn Bills, Patti Breitman, Jan Cejka, James Corcoran & Rae Sikora, Ann Creech, Kim Frost, Lowell Garner, Douglas H. Ginsburg, Lee Hall, Louisa Hart, JWF Holliday, Eva Ma, Pamela Jay, Cameron Lane, Jean Lowe & Kim MacConnel, Ronald & Christine Main, Oswald Family Foundation, Mark Sabel & Mary Helmer, Alan & Terri Scheller-Wolf, Monica Towle, Michael Tucker, A Well Fed World, Thomas Winger, Gypsy Wulff, and the Butcher, Creech, Hills, Lloyd & Stein families.

谨此纪念:
Malcolm Lloyd, Stuart Stein, Richard Belsher, Steven Bruce Farmer, Tony Levin, Jenny Ma, Tom Regan

网站原创设计:
Eric 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