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管理:
Sarina Farb

特別感謝:
AG, DR, John Lyon Paul & Katy Gottschalk, Alice Baker, Pam Page, Kevin & Ramona Smith, Lisa Lefebvre, Erich Mahnke, Michael & Amy Porteus, Patty Mark, Philip Wollen

Carol & Ted Barnett, Christian Becker, Giorgio Bertoni, Carolyn Bills, Patti Breitman, Jan Cejka, James Corcoran & Rae Sikora, Ann Creech, Kim Frost, Lowell Garner, Douglas H. Ginsburg, Lee Hall, Louisa Hart, JWF Holliday, Eva Ma, Pamela Jay, Cameron Lane, Jean Lowe & Kim MacConnel, Ronald & Christine Main, Oswald Family Foundation, Mark Sabel & Mary Helmer, Alan & Terri Scheller-Wolf, Monica Towle, Michael Tucker, A Well Fed World, Thomas Winger, Gypsy Wulff, and the Butcher, Creech, Hills, Lloyd & Stein families.

僅此紀念:
Malcolm Lloyd, Stuart Stein, Richard Belsher, Steven Bruce Farmer, Tony Levin, Jenny Ma, Tom Regan

原始網站設計:
Eric Huang

Tribe of Heart awards

心之部落影片
和平王國 - 真我歸途
《目擊者》- 心之部落紀錄片
全面非暴力簡介
愛勝於懼 - 《和平王國》幕後的勵志故事
改變世界
文藝界的社運人士
標新立異
轉念就能改變世界?
母雞與小雞 - 擷取自《和平王國》的感人片段

©2018 Tribe of Heart, Ltd.

Tribe of Heart
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ČESKY /​ ENGLISH /​ FRANÇAIS /​ DEUTSCH /​ PORTUGUÊS /​ ESPAÑOL /​ 
 
古道熱腸而且對動物極富同理心的法蘭克.曼恩神父已擔任天主教神職人員長達 35 年。他描述自己最近對於養殖食用動物受到殘酷不公對待的覺醒經歷。已經參與紐約市流浪貓救援行動的他, 因為看到高速公路看板上的標示「為何我們寵愛某些動物卻要吃掉其他動物呢?」而陷入內心交戰。   
更多......
法蘭克.曼恩神父因為瞭解到人類有權選擇放棄非必要暴力而大受震撼。他的使命是是「當個療癒、希望和正義而戰的勝利者」,又受到多蘿西.戴伊以及托馬斯.默頓等夢想家的啓發,認為他們面對不公的情況都展現出了仁愛與道德的勇氣。對於他們致力打造更平等與和平的世界這個願景,法蘭克.曼恩神父相信對所有俱有情感的生物付出關懷與尊重的時代已經到來。法蘭克.曼恩神父與天主教報紙 《The Tablet》,於紐約舉辦了《和平王國:真我歸途》的首映會。此為心之部落的獲獎紀錄片,記載了畜牧從業人士改變對動物的看法和態度的心路歷程。

分享 
追蹤     
"
活動預告

-----

過往活動

  為新人免費贈送禮品袋!
10月23日 維也納,奧地利
和平王國:回家之旅
Schikaneder Kino


和平王國:回家之旅
里奇蘭縣公共圖書館,聖安德魯斯分公司


和平王國:回家之旅
Au Lac DTLA


  香港仔素食節
  
5月28日 阿伯丁蘇格蘭英國
和平王國:回家之旅
香港仔素食節


和平王國:回家之旅
Escuela de Gobierno和Gestion Publica,智利大學


和平王國:回家之旅
FOL(FédérationdesOeuvresLaïques)


和平王國:回家之旅
Bandeiras廣場


和平王國 - 回家之旅
UPF Campus Poblenou


和平王國:回家之旅
La cinetika


  談話和篩選
  從羊排到扁豆:良心的演變
3月11日 鄧迪蘇格蘭英國
和平王國:回家之旅
鄧迪大學Dalhousie大樓


  TOH聯合創始人的素食晚餐和談話
  引入整體非暴力 - 詹姆斯拉維克
2月19日 羅切斯特紐約
它敲響了鐘聲 - 引入整體非暴力之路
布萊頓鎮公園旅館


和平王國:回家之旅
Casal EntitatsMasGuinardó


和平王國:回家之旅
Uni Bar USQ


和平王國:回家之旅
Centro Civico Entreparques


  VegFest 2 - 純素食節
  
5月8日 布拉迪斯拉發斯洛伐克
和平王國:回家之旅
風雅


  Empatia的2016年素食週
  
4月27日 華沙波蘭
和平王國:回家之旅
中心Lowicka,ul。洛維克21


        部落格貼文

全球部落電影現在用中文!

心臟部落的電影現在正在台灣的觀眾

新視頻:從痛苦到賦權

在捷克宣布全球部落電影

圖森的轉型 - 少數有動力的活動家打了一個本壘打

與心臟全球部落電影部落一起到達世界各地的人們

促進農場人性化(報紙文章)

心臟部落電影現已覆蓋近100個國家!

Don Radio博士接受電影製片人採訪關於製造和平王國之旅的故事

新的一年的新途徑

和平王國在底特律PBS廣播首映,到達密歇根和加拿大

Tribe of Heart推出全球部落電影

斯洛文尼亞的全球部落成功案例

“部落之心”電影賦予巴西藝術家和活動家權力

越南的動物宣傳突破

紐約市牧師呼籲同情和正義為我們的同胞動物

深入PBS採訪了Tribe of Heart電影製片人Jenny Stein和James LaVeck

Tribe of Heart想法
只要讓一個人改變想法,就能改變世界。

獲獎影片
加深我們對萬物關聯的瞭解,以喚醒良知與同理心。

慈善組織
賦予社會關注者力量,提升社會正義,成為和平改造的媒介。

全球社群
不同年齡和背景的人一起努力改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走向一個以慈善、尊重與全面非暴力為基礎的世界。

願景
一個免於暴力,充滿美好的世界。

受到過往幾十年來社會正義夢想家所做所言的啟發,我們製作紀錄片、教育網站、批判性論文、教學觀摩以及基層宣傳企劃,以揭露不為人知的不公義以及喚醒人們的同理心,賦予人們求變的力量並鼓勵人們對於壓迫和社會默許之暴力行為進行非暴力抵抗。

我們的影片題材以及藝術家們不斷地為我們的創作過程注入能量,同時還有各國的活躍人士、翻譯員、教育家、贊助人和志願者協助我們實現企劃,帶來一個逐漸擴張的改變浪潮。Tribe of Heart team

透過大家共同的努力以及日常生活,我們期待發展並推廣一種充滿喜樂的倫理概念,包括關懷、尊重以及全面非暴力,作為人與人、人與動物以及自然界所有關係之導引。

我們邀請您加入我們,鼓舞那些有幸能選擇生活方式的人,一起幫助那些毫無選擇權的族群來創造和平、快樂和公正的可能。

心之部落團隊

Jenny Stein and James LaVeck西元 2000 年,社會正義藝術家珍妮.史丹與詹姆斯.拉維克受到人心轉念能進而改變世界這個單純而強大的想法影響下,共同創立了非牟利慈善組織「心之部落」。

Tribe of Heart film festival screening「心之部落」的紀錄題材關注於非暴力、道德勇氣以及個人轉變,目前已於全球 80 個影展上映,獲得18個獎項,其中包括 5 項最佳影片以及12項最佳紀錄片大獎。

Jenny Stein and James LaVeck

「心之部落」系列影片的放映會中,我們通常會與觀眾進行圍繞道德、良心行為以及社會正義運動等主題的深度對話。製片人最常收到的反應是放映會足以「改變人生」以及「所有人都應該看這部片」。在受到觀眾熱情鼓勵下,「心之部落」的影片已經廣泛地在北美洲的大眾電視頻道上播放,並在歐洲以及數百個由民眾舉辦的首映會上公開放映。目前已擁有12 種語言的翻譯版本,並正在增加當中。

「心之部落」的最新影片——《傳承》,正在後期製作中。

James LaVeck導演珍妮.史丹和製作人詹姆.斯拉維克是超過 25 年的創作夥伴,他們最著名的作品就是紀錄片《和平王國:真我歸途》以及《目擊者》。

此外,他們共同創立了線上教育資源 HumaneMyth.org,揭穿「人道」飼育的真相以及揭露利用動物勞力的業界是如何混淆視聽以及影響動保運動。他們也領導一項長達多年的大眾教育以及法律活動以反對郊區大規模的鹿群獵殺行為。

詹姆斯與珍妮的努力使他們獲得了國家獎章,其中包括兩項終生成就獎。他們的作品更得到教師聯合工會以及加州教師協會的背書,經常被許多大學教授在道德、法律、哲學以及寫作相關之課堂上引用。

Jenny Stein

目前,他們正致力於發展及教授「全面非暴力」這個主題——一條人格轉變以及社會進化的新路徑,也是下一部紀錄片《傳承》的靈感來源。

珍妮和詹姆斯皆畢業於康乃爾大學的藝術科學系。珍妮更擁有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戲劇、電影與電視學院藝術碩士學位。詹姆斯則是跆拳道黑帶高手。兩人目前居住在紐約的伊薩卡。

更多資訊
《愛勝於懼》
《標新立異》

Tribe of Heart
PO Box 149
Ithaca, NY 14851
US

電郵: mail@tribeofheart.org
電話號碼: (+1) 607.275.0806

您的捐款能夠讓我們籌拍新片,接觸更多人,進一步推廣我們對全面非暴力的理念,幫助我們在不同語言和文化中散播訊息。社群援助能協助我們以非牟利的方式推行社會正義企劃,足以改變人生,同時也讓一般民眾都可以成為推動正面改變的一份子。有了您的幫助,我們就能繼續這份任重道遠的使命。請加入我們!

   Donation Dog

步驟一:選擇您的貨幣 

步驟二:選擇您的捐款金額



步驟三:提交表格並跟隨付款指示

Tribe of Heart, PO Box 149, Ithaca, NY 14851 USA. 「心之部落」為註冊編號 IRS 501(c)(3) 之慈善組織。您的捐款在美國可全額退稅。

  
  

  

步驟一:選擇您的貨幣 

步驟二:輸入您的每月捐款金額

步驟三:選擇每月捐款金額(包括本月)*
3 6 12 24 進行中

步驟四:提交表格,跟隨付款指示

* 您可以隨時修改或取消您的捐款設定

Tribe of Heart, PO Box 149, Ithaca, NY 14851 USA. 「心之部落」為註冊編號 IRS 501(c)(3) 之慈善組織。您的捐款在美國可全額退稅。

  

  

  

  

  

  

交換人生 如果我們的影片觸動了您的心,我們歡迎您向您的親友與同事分享這次撼動心靈的體驗——不論是在家中、教室、社交媒體,或是在社群內公開播放。以下留言便展現了如何在社區分享同理心和公義後,對觀眾帶來了深遠影響。

如何舉辦播映會

這部電影喚醒了我已封閉的大愛,真是太棒了!(影展觀眾)

我看了這部電影受到極大的感動。這提醒了我人性的光明面是多麽重要的,而且我們都有責任為那些無法自我表達的人發聲。(電視觀眾)

James LaVeck

觀賞這部影片為我帶來「完整」的感覺。它讓我和平常生活中無法經歷的事物產生了聯繫。讓我覺得自己不再那麼渺小,感覺自己屬於群體的一份子。(大學學生)

這是我第一次同時又哭又笑。有一種覺醒而且充滿活力的感覺。(影展觀眾)

這部片令我的心都碎了。我很喜歡這部片對於動物和畜牧人所展現的慈悲之心。他們的旅程也就等於我們的旅程,是每個人從利用動物到擁抱非暴力的心路歷程。我想把這部 片推薦給所有我認識的人。(來自加拿大的觀眾)

這是極為重要的一部片子,是以極佳的感受性所創作的作品。就像許多人一樣,我並沒有傾聽與生俱來的善良本能。多虧了你們的影片,我可以確保孫子們能學會去愛護和對動物們表達感激。(和平電影節觀眾)

James LaVeck

這部片子中所展現的人性和勇氣深深感動了我——人們活出了自我價值 – 現狀就是需要改變。除了祈禱以外,我們可以選擇不一樣的生活模式。(影展觀眾)

人太容易覺得自己微不足道,覺得無法以一己之力改變世界。感謝你們推翻了這個想法,讓大家知道縱使是一點小小的努力也是有幫助的。這真的是一次真實的啟發。(電視觀眾)

這部片子改變了我內心深處的相法。感謝你們替那些動物發聲。感謝你們給了我勇氣去做改變。我打從心底感謝你們。(來自澳洲的觀眾)

觀賞這部影片的時候,我為動物所遭受的待遇而心碎了。他們和我們人類一樣,同樣能清楚地感覺痛苦與悲傷。我們應該像對待人類一樣對待牠們。尊重牠們,付出關愛,如此一來牠們和我們的生活都會變得更好。動物會成為我們最忠實的朋友。(來自越南的觀眾)

James LaVeck

我不能夠用言語來形容這部紀錄片對我產生的影響。我希望其他人也能同樣被喚醒。當然大家都清楚現實,但要說到體會,絕對不會有這部片帶來的那般震撼與深刻。再也沒有其他方式能做到了。(電視觀眾)

這部片提醒了我,我們不能妥協於「不知者不罪」,讓我覺得我想要作出改變。(來自日本的觀眾)

《真我歸途》不只是關於我們個人與群體尋求真相與正義的旅程,更是動物們回家的路。如果我們願意傾聽,動物就是我們的導師,只需要傾聽牠們的聲音,就能有所學習。也許這部片就是喚醒群體意識的關鍵。我只能這樣盼望。(影展觀眾)

一部拍的很棒、很感人的片子。太多內容觸發人類思考我們的選擇為這世界帶來多少暴力。(天主教播映會教徒)

我的工作是與殘障人士合作,並致力以尊敬的態度與他們互動,以維護他們的個人尊嚴。然而我卻沒有將這種態度延伸到整個動物界。這部影片修補了這道裂痕。我受到感動並燃起了新的意識。(影展觀眾)

這部片真切地讓我瞭解到有許多人因為封閉了真正的自我而受到傷害,一天比一天更加無助脆弱。這真的是一個充滿憐憫之心的故事。(影展觀眾)

James LaVeck

我可以很誠實地說,我在看了這部影片後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影展觀眾)

我們的世界需要這則訊息——這部影片十分真誠、充滿希望而且非常有啓發性。我受到了很大的震撼並心存感激。(影展觀眾)

全面非暴力 影片簡介
全面非暴力是一個個人轉變和社會進化的新途徑,旨在教育並創造一個以良善為出發點的全球社群,承諾關愛並尊重所有人,縱使他人與我們自身並不相同也付出最深的關懷。

社會上有許多來自文化或傳統的壓迫與暴力,仍然未能受到檢視。走上全面非暴力的道路,就是為了質疑所有形式的壓迫與暴力,加深對同根同源的暸解,並選擇替代性做法。這個重點放在非自願——不論是直接或間接地,參與暴力行為,經由傷害他人從中取利,或自發性地忽略壓迫。我們要拒絕故意剝奪尊嚴的行為,包括是身體自主權、自由或他人的人生,就算對方和我們的差異再大,無論是人類或動物。

走上這條道路並不是為了追尋完美,而是挑戰自我加深理解,明白我們的行動會如何影響他人。隨著時間日積月累,就會越來越接近全面非暴力的理想境界。這是一條漫長的道路,當中包括自我發展、保存個人尊嚴和參與社會服務。特別注重尊重他人他物,並且有可能的情況下替受苦難的人發聲,給予那些受壓迫、剝削和殺戮的對象正面力量。更重要的是,這是一條以珍惜並保護生命為出發點的道路,同時歌頌我們共同創造的美好與喜樂。

以下部分描述三種全面非暴力模式,並各自包括許多適當範例。

承諾減少參與對他人(物種)的傷害與殺戮

範例:

  • 拒絕參與邊緣化弱勢個人或團體的討論
  • 支持不參與任何種族、物種、性別、同性戀、身心障礙、懼外或其他歧視行為的公司或機構
  • 購買奉行公平交易和公平勞動準則以製造的產品
  • 選擇製作過程不包含殺害動物的食物、衣物和消費性商品
  • 拒絕使用威脅自然界基因完整性的基因改造產品
  • 減少或不再使用化石燃料和其他導致氣候混亂和生物圈破壞的產品
  • 停止支持或參與受社會默許的大規模暴力,例如軍事侵略、強制移民以及野生動物殺戮活動

承諾當他人遭受傷害時,衡量自身能力並以非暴力方式進行干預,且致力廢除組織性迫害

範例:

  • 提升非暴力替代方案的認知,並樂於幫助他人採納這種做法
  • 幫助大眾瞭解受到社會默許暴力的受害者也是生來擁有尊嚴與價值的個體
  • 採用挑戰不公義的語言和行為,向孤立無援或受邊緣化的弱勢社群表達關懷與尊重。
  • 探查、紀錄與揭露不公
  • 加入我們的行列對抗以暴力、剝削和壓迫方式對待他人和其他物種的行為
  • 努力解放被不公義地拘禁或囚禁或被強迫剝削勞力以供他人娛樂、滿足性慾或用作科學實驗、繁殖配種、達到軍事目的或生產食物、藥品或消費品的人和動物
  • 幫助遭遇虐待或暴力的受害者,協助他們找到安全的居所、重拾正常和健康的生活
  • 保護和重建脆弱的棲息之所和生態地區
  • 為遭遇社會經濟不平等、環境破壞、種族屠殺或戰爭而流離失所的人提供援助
  • 透過非暴力的抗爭以挑戰不公平的政策與法律
  • 教育他人因為人口過剩、溫室氣體排放、基因改造、武器擴散以及核能科技,對於個人健康、安全、生物多樣性和全體物種延續所造成的威脅。

在自身的理解與能力範圍下,承諾奉行全面非暴力的原則,教導他人除了壓迫和剝削以外的行事方式,幫助曾遭受暴力對待後的受害者從創傷中復原,並散播我們對萬物關懷且尊重的集體共識。

範例:

  • 培養出正義與尊重他人他物的社群,和平共處,並解決衝突與爭端
  • 教導開放式政府的原則以及草根民主的意義;揭露政府與企業的腐敗以及顛覆現有的正義運動
  • 落實透明領導;挑戰濫用、腐敗和欺詐的領導模式
  • 賦予新進成員力量,幫助他們學習如何捍衛自己,以對抗態度輕蔑、剝削以及盜用
  • 打破偏見、暴力和權利剝奪的惡性循環
  • 發展抗爭、調查、法律維權、治療、賦權、解決紛爭和教育的新方法
  • 協助創造非暴力和非剝削性質的藝術、娛樂、消費性商品、法律、公共政策、科學與科技
  • 學習社會運動歷史,並教導全面非暴力之原則
  • 打造提倡身心健康、社會與經濟公義和世界和平的運動
  • 為個人道德發展、社會進化、生態復育以及人類與其他物種間和諧共存的建立全面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