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翻译:
罗志远 Robin Luo

网站主管:
Sarina Farb

特别致谢:
AG, DR, John Lyon Paul & Katy Gottschalk, Alice Baker, Pam Page, Kevin & Ramona Smith, Lisa Lefebvre, Lidia & Randall Belknap, Erich Mahnke, Michael & Amy Porteus, Patty Mark, Philip Wollen

Carol & Ted Barnett, Christian Becker, Giorgio Bertoni, Carolyn Bills, Patti Breitman, Jan Cejka, James Corcoran & Rae Sikora, Ann Creech, Kim Frost, Lowell Garner, Douglas H. Ginsburg, Lee Hall, Louisa Hart, JWF Holliday, Eva Ma, Pamela Jay, Cameron Lane, Jean Lowe & Kim MacConnel, Ronald & Christine Main, Oswald Family Foundation, Mark Sabel & Mary Helmer, Alan & Terri Scheller-Wolf, Monica Towle, Michael Tucker, A Well Fed World, Thomas Winger, Gypsy Wulff, and the Butcher, Creech, Hills, Lloyd & Stein families.

谨此纪念:
Malcolm Lloyd, Stuart Stein, Richard Belsher, Steven Bruce Farmer, Tony Levin, Jenny Ma, Tom Regan

网站原创设计:
Eric Huang

Tribe of Heart awards

心之部落电影
和平王国 - 真我归途
目击者——心之部落纪录片
什么是“天地无暴力”?
用爱战胜恐惧——《和平王国》激励人心的幕后故事
蝼蚁之力 可撼大树
文艺界的社运人士
弗兰克曼恩神父的心灵觉醒——万物有灵,关爱动物
走不同的路
母鸡和鸡宝宝——《和平王国》的动人画面

©2018 Tribe of Heart, Ltd.

Tribe of Heart
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ČESKY /​ ENGLISH /​ FRANÇAIS /​ DEUTSCH /​ PORTUGUÊS /​ ESPAÑOL /​ 
 
慈善家菲利普沃伦和动物救援先驱帕蒂马克在澳大利亚首映会上介绍获奖纪录片《和平王国:真我归途》。他们富有力量的话语和启迪人心的个人经历正在帮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动物权益保护是一项推动社会公正的事业。   
更多…
观影之后是观众分享环节,不少观众被深深打动、心怀感念,并描述在观影期间自己脑中涌现的思考、心头涌入的情绪。一些观众表示,因为这一次唤醒良知、丰富自我的社区活动,他们的内心经历了深刻的转变。

分享 
关注     
"
即将举办

-----

近期事件

  为新人免费赠送礼品袋!
10月23日 维也纳,奥地利
和平王国:回家之旅
Schikaneder Kino


和平王国:回家之旅
里奇兰县公共图书馆,圣安德鲁斯分公司


和平王国:回家之旅
Au Lac DTLA


  香港仔素食节
  
5月28日 阿伯丁苏格兰英国
和平王国:回家之旅
香港仔素食节


和平王国:回家之旅
Escuela de Gobierno和Gestion Publica,智利大学


和平王国:回家之旅
FOL(FédérationdesOeuvresLaïques)


和平王国:回家之旅
Bandeiras广场


和平王国 - 回家之旅
UPF Campus Poblenou


和平王国:回家之旅
La cinetika


  谈话和筛选
  从羊排到扁豆:良心的演变
3月11日 邓迪苏格兰英国
和平王国:回家之旅
邓迪大学Dalhousie大楼


  TOH联合创始人的素食晚餐和谈话
  引入整体非暴力 - 詹姆斯拉维克
2月19日 罗切斯特纽约
它敲响了钟声 - 引入整体非暴力之路
布莱顿镇公园旅馆


和平王国:回家之旅
Casal EntitatsMasGuinardó


和平王国:回家之旅
Uni Bar USQ


和平王国:回家之旅
Centro Civico Entreparques


  VegFest 2 - 纯素食节
  
5月8日 布拉迪斯拉发斯洛伐克
和平王国:回家之旅
风雅


  Empatia的2016年素食周
  
4月27日 华沙波兰
和平王国:回家之旅
中心Lowicka,ul。洛维克21


        博客文章

全球部落电影现在用中文!

心脏部落的电影现在正在台湾的观众

新视频:从痛苦到赋权

在捷克宣布全球部落电影

图森的转型 - 少数有动力的活动家打了一个本垒打

与心脏全球部落电影部落一起到达世界各地的人们

促进农场人性化(报纸文章)

心脏部落电影现已覆盖近100个国家!

Don Radio博士接受电影制片人采访关于制造和平王国之旅的故事

新的一年的新途径

和平王国在底特律PBS广播首映,到达密歇根和加拿大

Tribe of Heart推出全球部落电影

斯洛文尼亚的全球部落成功案例

“部落之心”电影赋予巴西艺术家和活动家权力

越南的动物宣传突破

纽约市牧师呼吁同情和正义为我们的同胞动物

深入PBS采访了Tribe of Heart电影制片人Jenny Stein和James LaVeck

Tribe of Heart一种理念
一个人内心的转变,可以改变世界

获奖记录片
唤起人们内心的良知和怜悯,因为每个生命都彼此相连。

一家慈善组织
为各界心系公益的人们提供机会,帮助他们为社会公平奉献力量、成为和平变革的驱动力。

一个国际社群
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的人们共同努力,改进人与人、人与其他生灵之间的关系,让万物的联系基于善和尊重,达到“全面杜绝暴力”。

一个愿景
一个没有暴力的美丽世界。

追随着前辈公益人士的脚步,我们通过纪录片、教育网站、思辨文章、演讲和草根公益活动,来揭示那些习以为常的不公正,唤醒人们内心的良知,鼓励人们用和平的手段改变现状、拒绝暴力和压迫。

片中每个受访者诚意倾诉,同侪艺术家倾心援手,使我们的创作过程充满精神能量。国际各界运动人士、翻译人、教育者、支持者和志愿者纷纷为我们的项目注入活力,共同推动这一起变更的浪潮。 Tribe of Heart team

无论在与各界人士精诚合作时,还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一以贯之地秉关切与尊重之怀抱,推进一种“天地无暴力”的道德理念,指向人与人、人与动物,以及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共生。

我们邀请你加入这段启迪之旅,动员每一个有幸主宰自己人生轨道的人,共同为那些被剥夺了选择权的生命创造一个和平、幸福和公正的世界。

心之部落团队

Jenny Stein and James LaVeck2000年,社会公益运动人士珍妮斯·泰因和詹姆斯·拉维克被一个简单但直击心灵的想法打动:一个人的内心转变可以改变世界。他们共同创办了慈善非盈利组织“心之部落”。

Tribe of Heart film festival screening心之部落的纪录片以反对暴力、道德勇气和个人转变为核心主题,在全世界80个电影节展出,获得18项奖项,包括五项最佳电影和12项最佳纪录片大奖。

Jenny Stein and James LaVeck

心之部落的电影放映会通常包含观众交流环节,我们会与观众深入探讨道德伦理、良知和社会公义运动等话题。“改变人生”、“每个人都应该看一看这部影片”——这是我们收到的两个最常见的观影感想。得益于观众受到启发后自发组织的民间推广工作,包括北美洲公共电视频道和欧洲电视,以及上百次民间首映式和公共放映会,心之部落的影片在各地被广泛传映;已被翻译成12种语言,且这一传播趋势方兴未艾。

心之部落的最新影片《遗产》已经进入后期制作。

James LaVeck导演珍妮斯·泰因和制作人詹姆斯·拉维克合作制作影片超过25年,知名作品包括纪录片《和平王国:真我归途》和《目击者》。

此外,他们合作创办了HumaneMyth.org,一个在线教育资源站,曝光“人道”动物农业生产的真相,揭露利用动物盈利的行业如何误导公众、影响动物保护活动。他们也是多年的公共教育者,和法律运动家,曾经反对在他们所在社区的郊区内大肆屠杀野鹿。

詹姆斯和珍妮的公益运动工作为他们赢得了四项全国奖项,包括两项终身成就奖。他们的作品也受到教师联会和加利福尼亚教师协会嘉奖,且常常被伦理学、法律、哲学和写作等大学课程引用。

Jenny Stein

目前,他们正在开发和传播有关“天地无暴力”——一条个人转变和社会变革的新道路,这也是他们下一部专题纪录片《遗产》的灵感源泉。

珍妮和詹姆斯毕业于康奈尔大学的文理学院,并获颁荣誉学位。珍妮还拥有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戏剧、电影和电视学院的艺术硕士学位。詹姆斯是跆拳道黑段。他们住在纽约伊萨卡。

更多介绍
《用爱战胜恐惧》
《不一样的路》

Tribe of Heart
PO Box 149
Ithaca, NY 14851
US

电子邮箱: mail@tribeofheart.org
电话: (+1) 607.275.0806

您的捐赠将支持我们制作新电影,让我们触动更多生命,让更多的人了解“全面杜绝暴力”的理念,同时也帮助我们将讯息传递至更多语言与文化。我们致力于非商业性质、改变生命的社会公义项目,力求人人都成为改变世界的公益浪潮中的一份子,就此而言,我们的工作离不开集体的力量。有您的支持,我们才能继续这份意义非凡的事业。请入我们吧!

   Donation Dog

第一步:选择货币 

第二步:选择捐献金额



第三步:提交表格,遵循付款指示

Tribe of Heart, PO Box 149, Ithaca, NY 14851 USA 心之部落是已注册的IRS 501(c)(3)慈善组织。您的捐赠于美国境内可全面扣税。

  
  

  

第一步:选择货币 

第二步:输入每月捐献金额

第三步:选择每月捐献次数(包括本月)*
3 6 12 24 进行中

第四步:提交表格,遵循付款指示

* 您可以随时修改或取消捐赠安排

Tribe of Heart, PO Box 149, Ithaca, NY 14851 USA 心之部落是已注册的IRS 501(c)(3)慈善组织。您的捐赠于美国境内可全面扣税。

  

  

  

  

  

  

改变人生 如果我们的影片触动你的内心,我们欢迎你和朋友、家人和同事分享这一份直击心灵的体验——无论是在家中、课堂、社交媒体,或是在社区的公开放映会。以下评论便展现了在社区分享同情心和公义后,对观影者带来的深远影响。

怎样组织放映会?

这部电影唤醒了我一直以来封闭的爱——太美了!(电影节观众)

我深深地被这部电影触动。即使只有一个人的力量,也能做出好的改变。每个人都有责任为那些被剥夺了声音的人发声——能了解到这些,真的太棒了。(电视观众)

James LaVeck

看了这部电影后,我觉得自己变得“完整”了。这部电影给我带来的共鸣在日常生活里是很难获得的。它让我觉得自己比本我更重要,仿佛我的存在具有更大的意义。(大学生)

这是我第一次又哭又笑,我觉得自己觉醒了,充满生命的活力。(电影节观众)

这部电影让我非常难过。我很喜欢的一点是,影片不仅对动物表达恻隐同情之心,对农民也是如此。每一个过去曾利用动物,后来改变自己、选择无暴力之路的人,都会对他们的旅程产生共鸣。我想向我认识的所有人推荐这部电影。(加拿大观众)

这部电影意义非凡,拍摄得如此细腻。和很多人一样,我没有听从自己更好的本能。多亏了你们的电影,我的子孙一定也能够学会爱护、珍惜动物。(和平电影节观众)

James LaVeck

影片中人物的人性和勇气深深触动了——坚持自己的信念——这就是需要改变的原因。除了祷告,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日常生活改变世界。(电影节观众)

人往往觉得自己微不足道,凭一己之力无法撼动世界。谢谢你们告诉我事实并非如此,反之,每一个小举动都有其意义。意识到这一点,实在让人感到自己的无知。(电视观众)

因为这部影片,我的内心发生了一些转变。谢谢你们给这些动物一个发声的窗口。谢谢你们给了我勇气改变自己。我由衷地感谢你们。(澳大利亚观众)

看到动物遭遇的不公待遇,我的心碎了。它们和我们一样,明白痛苦和悲伤。让我们和人相处一样对待动物,尊重它们,爱护它们,让它们的生命更美好,也让我们的生命更美好。它们将是我们忠诚的伙伴。(越南观众)

James LaVeck

这部纪录片对我的影响无法用言语表达。我希望其他人也能受到这样的启发。没错,人人都“心里有数”,但他们是否真正意识到发生的这一切呢?这部电影会告诉你前所未知的事情,它是独一无二的。

这部电影让我明白“不知者无罪”这个说法是不对的。我觉得自己想为改变世界出一份力。(日本观众)

《真我归途》不仅讲述我们作为个人和集体的真理、公义之旅,也讲述了动物的“归家之路”。只要我们愿意聆听——真正用心聆听——和学习,动物可以是我们的老师。也许这将会是唤醒大众的“真言”。至少我希望是如此。(电影节观众)

这部电影拍得美丽、细腻。我们选择的生活方式为什么会导致更多暴力——这一点太值得思考。(天主教社区放映会观众)

我和残障人士共事,在和他们打交道的时候努力尊重每个人的个体、人性。但在和动物打交道时,却无法做到随时随地心怀尊重。这部片对这种分别之心提出了质疑。我的自我知觉又一次被拓展。(电影节观众)

这部片让我切实地了解到太多的人因为被迫封闭真我而受到伤害——每一天,他们灵魂的一部分都死去。这是一个让人产生共鸣的故事。(电影节观众)

James LaVeck

可以这么说,看了这部电影后,我变了,变得更好了。(电影节观众)

我们的世界需要这个讯息——温暖人心,充满希望,启迪灵感。我感动,也感恩。(电影节观众)

天地无暴力
介绍影片
“天地无暴力”是一条通往个人蜕变和社会变革的渐进之道。它的目的是建立一个全球社区,致力于传播对天地万物的关爱与尊重, 不论它们和我们如何不同,不断加深万物之间的联结,和谐共生。

人们往往由于文化、传统等原因对社会中的暴力和压迫习以为常。全面杜绝暴力意味着质疑一切形式的压迫和暴力,例如我们对弱势群体和对动物的态度。全面杜绝暴力意味着更清楚地理解人与人、人与动物、人与自然之间的共同根源,从而选择一条不同的道路来看待“我们”和“它们”。这意味着拒绝直接或间接地参与暴力,拒绝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伤害他人,拒绝对压迫视而不见,拒绝侵害另一个体的尊严、身体、自由或是生命——无论对方与我们有所不同,也不论对方是人类还是我们的动物伙伴。

选择这一条道路不意味着要成为“完人”,而是时刻努力去理解我们个人的行为会对他者造成的影响。久而久之,推动自己朝着全面杜绝暴力的理想状态前进。这是一条自我演变、自我完善和关爱他人的艰难长路。这条路的基础是珍惜生命、保护生命,享受我们个人改变可以带来的美丽和喜悦。全面杜绝暴力不仅仅意味着消极地不参与,它还意味着尊重那些遭受着压迫、剥削或死亡危险的人和动物,为他们呼吁,并且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争取权利。

下一节描述了表达全面杜绝暴力的三种方式,每一种方式都列有多个具体例子。

致力于减少参与危害和杀戮

例如:

  • 拒绝参与将弱势群体边缘化的讨论或行动
  • 支持不介入任何种族主义、物种歧视、性别歧视、残障歧视、反同性恋、排外主义或其它歧视性行为的企业和机构
  • 购买遵守公平买卖原则和公平劳工标准的方式生产的商品
  • 选择制作过程不使用或杀害任何动物的食品、衣物和消费品
  • 杜绝使用会威胁大自然基因完整性的生化工程制成产品
  • 减少或杜绝消耗石油等矿物燃料及其它涉及危害气候生态的产品
  • 不支持或参与大规模暴力行动,即便它们被社会所允许,例如军事进攻、强制迁徙和捕杀野生生物的活动

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以非暴力方式干涉存在剥削侵害情况的事件,努力消除系统性侵害行为

例如:

  • 提高人们选择非暴力生活方式的意识,积极帮助他人实现这些习惯和观念上的转变
  • 帮助公众认识到许多人和动物是社会所允许的暴力的受害者,而他们也是具有尊严和内在价值的个体
  • 改变自己的语言和行为方式,反对偏见、歧视,尊重和关怀被边缘化的弱势群体
  • 调查、记录和揭露不公现象
  • 加入反对暴力、剥削或压迫其他人类和其他物种的行动
  • 努力解放被不公正地拘禁或囚禁或被强迫剥削劳力以供他人娱乐、满足性欲或用作科学实验、繁殖配种、达到军事目的或生产食物、药品或消费品的人和动物
  • 向遭遇虐待或暴力的受害者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找到安全处所、恢复正常、健康的生活状态
  • 保护和重建脆弱的栖居地和生态区
  • 为遭遇社会经济不平等、环境破坏、种族屠杀或战争而颠沛流离的人们提供援助
  • 参与公民不服从运动,反对不公正的政策和法律
  • 致力于提高公众意识,关于人口过剩、温室气体排放、基因工程、武器扩散和核武器技术对个人健康安全、生态多样化和物种存续造成的威胁等问题

在个人所能理解的范围和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努力维护全面杜绝暴力的原则,教导他人使用压迫和剥削之外的方式解决问题,帮助暴力的受害者恢复身心健康,加深公众对关爱、尊重一切生命这种生活方式的理解

例如:

  • 促进公平正义、相互尊重的社会和集体;和谐共生,本着正义和尊重解决冲突
  • 教导他人有关公开政府和民众民主的原则;揭露政府和行业对公义运动的阻挠和破坏
  • 采用透明的领导方式,并勇于和滥权、腐败、不诚实的上层组织对抗
  • 鼓舞激励新加入的运动人士,教会他们如何保护自己的利他行为和信念不受世俗评判的影响、不被他人利用和盗取
  • 打破偏见、暴力和剥夺权利的恶性循环
  • 发展新的抗议、调查、法律维权、治疗、赋权、解决纷争和教育的方法
  • 帮助创造非暴力和非剥削性质的艺术、娱乐、消费品、法律、公共政策、科学技术等
  • 学习社会运动历史,传播教授全面杜绝暴力的原则
  • 策划有关促进身心健康、社会经济公正和世界和平的运动
  • 为个体的道德发展、社会进步、生态环境修复及人类和动物和谐共存做完整全面的模范